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xx_Gikkto

romay-038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2篇文章,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xx_Gikkto

xx_Gikkto

 

  以前脾气特差,屁大点不开心的事就可以骂骂咧咧到别人退避三尺,屁大点事儿也可以嚣张到,尾巴敲到天上去。
  那时候觉得我这样多酷啊,只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就好啦,天王老子都不能奈我何。
  人呀,真的会慢慢的变的吧。比方说当年在抱怨初中思想品德老师的时候,没想到到了高中反而当上了政治课代表。
  那个嚣张不可一世的女孩终于还是变了。
  变成现在别人更讨厌的模样哈哈。
  开始接受一个人,对朋友的来来往往都能毫不在意,和谁都能嘻嘻哈哈(除了那待治的异性恐惧症(?))。上课还是那样子啦,喜欢的内容会学的特好。不喜欢的学科,会悄悄咪咪地打会瞌睡。
  真正的变得安静。就像嚣张了百八十辈子的病毒,突然,蔫了。好像想要慢慢从良,变成别人家的咸鱼王。
  啊...真累啊。

xx_Gikkto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xx_Gikkto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