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_Gikkto

狂躁症

他说,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你也知道,我好的学科你不好,你好的学科我不好,我们可以互相学习,你也说过我有趣和可爱,虽然我不太愿意承认可爱,但为什么你不愿意和我试一下,我会对你很好的。

我当然知道这些,你后来交了很多女朋友又来问我当初有没有后悔,我说没有,只是偶尔想起来还是会有些感慨,青春又美好的年纪啊。

没告诉他的是,很感谢那些感受到别人喜欢的日子,那是我迄今的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。和好朋友反目成仇,所有熟悉的人都离我远去,我面临着人生中第一场可以决定我的考试却无所适从,那段时间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弃中,学业上的下退,人际关系的挫败,所以对那个时候的我而言,有人喜欢是一件让我觉得受宠若惊的事情。

他其实一开始也并没有注意到我吧,有一回补习班共享试卷,他突然靠过来,我的脸马上就红啦。他看了我几眼没说话。
他那个时候开始对我感兴趣的吧,他问那个时候的老师要了手机,想加我QQ结果要成了我妈的,我妈还很急地说,有人有急事找我。
他后来问我,那个时候为什么要脸红,不是因为喜欢他吗。我没回答,我总不能说是太突然了,吓了一跳。

他其实是个很有个人魅力的人,虽然他长得可能一般般,那个时候还有点胖,但他对一个人好的时候是真的好。

偶尔感慨的另一个原因是,他是第一个敢表达喜欢的人,而不是用喜欢来伤害我的人。

我现在很好,他交女朋友的频率慢了很多,都长大了吧,都是过去的事了。

评论

© xx_Gikk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