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_Gikkto

狂躁症

  已经很久没有上这个软件了,以前关注的人也早就停止了更新,和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陌路之后,我总是急急忙忙继续赶路。过早地接触分离可能不是一件彻头彻底的坏事,起码很多时候都可以佯装不可一世的镇定。

  没有想到在这个软件上记录过的朋友都变成了过去的朋友,莫名的宿命感让我不敢再写点什么,虽然我知道,与他们的分离和写不写并无瓜葛。事实是,我炙热而浓烈的感情好像已经不复存在了,我总是留有余地又渴望别人百分百爱我,这怎么可能呢,但是不够浓烈的感情写不出东西,就算是青春期时矫揉造作的小作文也不行。

  看过去的自己写的东西是一种很奇妙的体验,我喜欢吹嘘自己,吹嘘自己擅长写作,给自己编造很多身份,擅长状似谦虚实则得意洋洋地把作品给别人看等待别人的夸赞,但我已经离文学很远了,能清晰地感知到每一种天赋离我而去的冰冷感,我像个旁观人无动于衷。我喜欢过去的文字,矫揉造作、真诚又虚假,迫不及待想要喜欢的人看一眼的样子,有所追求倒也不赖。 

  突然来写点什么,是因为又想起她、她和她,可以统称为她们,组成了我青春期很大一部分快乐的她们,让彼此伤痕累累的我们。

评论

© xx_Gikkto | Powered by LOFTER